對於我而言,

旅行的住宿從來都不會太在乎。


畢竟只是短暫停留的地方,早點出去看看不同的文化比較實際。

看BiRong介紹南山1,加上南山2也開張了。

就打定主意,要住不用爬太多坡的南山2。

沒想到我們去的時候,南山版圖已經擴展到南山3了。

os:韓國民宿真好賺。


不過比起來

南山3遜色不少,外觀太現代,只贏在位置吧。

但也只離南山2大概20步吧....


看看網站照片

南山2整個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cats.jpg  

不過

凡事都沒有這麼順利的。


一開始拖著不算重的行李箱順利到達Pacific Hotel


但是

我們選擇左側繼續就是個錯誤阿阿阿阿。


要知道,下雨天多走一步就是痛苦阿。


* 地鐵4號線明洞站3號出口→進入Pacific Hotel右側的巷子,位於左側不遠矣。

   其中會先經過南山3.......


1.jpg 

我們住在2樓。

天氣好的時候,真的很漂亮!

慶幸還有拍到這麼一天。

2.jpg  

南山2樓下 有換錢所。

但是我們從來都沒看到它的匯率

還有BMW專用車庫(可惜沒拍下文字)

5.jpg 

左圖是我們大多數的寫照,雨不停。

右圖是Day4的好天氣狂拍!

3.jpg  

每天都要經過無數次的Pacific Hotel地鐵樓梯

7.jpg  

每天經過twotwo 所以最後一晚我們就去吃了。

還有四號線地下街的好吃辣年糕

結果我們只有第一晚有吃,

接下來每天喊著要吃卻又吃不下或是賣光了。

阿 好想念!


6.jpg  

內部實在沒拍到什麼。

其實也不能曝光啦(摀住臉)


找了照片才發現沒有拍下全部的內部實景

床舖就用戰利品來當比例尺吧。

滿滿的兩張床。

還有第一天就秀斗的電視。

(最後一天早上等雨停時 終於可以來亂拍了 有天xi好青澀)


說到電視。

叫我們家忙內起床的最佳方法就是打開電視轉到音樂台。

這傢伙可以瞬間爬起跟著哼Hands Up 太誇張了! (我則是飲料攻勢就可以了XD)


 還有每天都要意思量一下的秤重計

 畢竟這東西只有最後一天才能展現它的功用。


4.jpg  

左邊就是不怎樣的南山3

右邊則是我們去攻頂南山時路過的南山1



在韓國這五天,認真吃過民宿早餐好像只有兩天吧。

因為我只想吃ISAAC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他們的黑咖啡....

8.jpg  


最常麻煩老闆的就是幫我們叫Taxi

還有到處都出現I'll be back

雖然親辜們說下次CB要住南山3

但是我還是想住南山2

然後希望是個好天氣居多的季節

好讓我外拍個夠。




噢~對了

南山2的小姐還蠻漂亮的,英文也不錯!XD

雖然她跟我說錯了網路密碼..............


最後一天要離開時,

Taxi來的時候,老闆(我忘記他名字了)還幫忙搬我那個重死的行李箱。

也算是留下個美好回憶。



我們,明年見吧。


Next   .............. 還沒想到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