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日)


Day2

Lotte Mart→봉추찜닭鳳雛燉雞→攻頂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신선설농탕神仙雪濃湯



一早,大雨還是不能抵擋我們。

按照計畫我們要來去Lotte Mart!  

地鐵133首爾站一號出口(往右走,搭手扶到2樓)

既然無法出門搭地鐵,我們選擇了Mr. Taxi。

day2-1.jpg 

悠哉喝著美式咖啡跟土司,派出被猜說是新加坡人的佳惠去請老闆幫忙叫車。

(所以出遊一定要找英文好的、方向感好的)

你看看,都已經十點了!

怎麼可以還在民宿裡....

day2-2.jpg 

下圖可證明雨有多大了!

其實到樂天不遠,翻了一下記帳本。

車資一人來回是₩2180 (雨天好像會加₩1000

回程天氣變好就是正常收費,所以很便宜阿阿阿

total是8720? 其實我忘了,記帳本都是晚上才寫,中間發生了什麼我大概也忘了。

day2-3.JPG 

Lotte到了!

day2-4.jpg 

我們推了兩車準備要大買特買了!

day2-5.jpg 

不要問我必買什麼,因為我都亂買。

然後才後悔沒多買一些(我的72%巧克力T____T)

看到好久不見的Qoo、還有包裝很可愛的飲料。

結果那罐很可愛的飲料我忘記喝掉,被海關丟了。

認真選泡麵、姜虎東好熱門,只剩一組,忙內買走了。

(不過我有吃到,海鮮味好重,good)

反正就是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但是也要考慮行李阿,所以我後來很冷靜的逛超市XDDDD


day2-6.jpg 

許佳惠整路都是拍人家孩子,還限定男生,女生還不拍勒!

是有沒有這麼明顯啦XDDD

day2-7.jpg 

一定要提一下箭頭男(又稱敏赫),因為長得挺像的,其實正面還挺不錯。

許佳惠就開始努力想拍到正面,可惜失敗!

結果我們隔天在要去仁寺洞時,在安國站六號出口再度遇到!

重點是他還是穿同一件衣服阿XDDDD

我們開始猜測該不會也是觀光客吧!還是昨晚沒回家!

整個就是很八卦的一群人...........

day2-8.JPG 

蔘雞湯,似乎在用EMS時就是因為它搞得很麻煩。

但是我又忘記最後怎麼解決了XDDD

但是賣蔘雞湯的大嬸,英文很好嚇到我們了。

不過我發現韓國很多人的英文對話都不錯。

每天都經過的GS25的大叔大嬸就都可以用英文溝通。

day2-9.jpg 

冷麵好好吃,所以試吃完我就買了一組跟許佳惠share。

但是我到現在還沒煮,等我煮了再來介紹。

整區塊的炸雞看起來好美味,可是我一直想到愛吃炸雞的溫流。

day2-10.jpg 

年糕就是要配泡菜,可惜我們都懶得帶回來。

day2-11.jpg 

牛奶的天下。

草莓牛奶實在太美味了,所以買了一組等等當點心。

day2-12.jpg day2-13.jpg 

到哪都想喝啤酒。
CASS很有名,因為一大堆人代言過。

day2-14.jpg 

day2-15.jpg 

忘記介紹我在隊裡的角色是,收納達人。

所以裝箱當然是我的工作。

那箱白色的是EMS,剩下的我們就搭Mr. Taxi回家啦!

day2-16.jpg day2-17.JPG 

整理照片看到這張,一定要來說一下。

這個比布朗尼還深的我心,下次要多買一點。

day2-18.JPG 

我在樂天的花費₩62850(還包含幫忙代買的)



回到民宿後,休息一下決定到明洞吃午餐。

翻開小冊子,找看看能吃啥。

沿路上,都在幫忙拍照。

其實我對團體都不是很熟,就是分不出來誰是誰。

所以打算就亂拍吧!結果意外發現,阿我都認識耶(羞)

day2-1.jpg 

看到朴有天就讓我想到Miss Ripley的髮型。

齁~好呆!成均館的古裝我都可以接受了。

然後宋中基換上時裝我反而認了好久XDDDD

day2-2.jpg   

將將...

終於可以吃午餐了。

沒記錯這時是下午兩點多吧(憑我的記憶)    

day2-3.jpg  

鳳雛燉雞(봉추찜닭)

地址:地下鐵4號線明洞站下車,從8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2-3186981

營業時間:11:00~23:00

網址:http://www.bongchu.co.kr/


day2-4.jpg day2-5.jpg 

我們點了小份的來share 加上用了免費白飯券!

所以午餐花了₩5000

重點是馬鈴薯超好吃超入味的,配上寬冬粉good!

我真想多叫幾碗白飯XDDDDDDDDDDDDD

我記得最後是誰分我白飯的,反正我本來就愛吃飯了。

day2-6.jpg day2-7.JPG  

吃飽,我們去補拍昨晚因大雨沒有拍照的海鮮鍋店家。

就準備前往Seoul Tower了!

殊不知,考驗才正要開始阿!


下半回合,我們下次見。

希望不要拖到版聚結束了還沒生出來。


Day2

Lotte Mart→봉추찜닭鳳雛燉雞→攻頂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신선설농탕神仙雪濃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