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南大門→惠化→弘大→新村→梨大→twotwo炸雞



今天是唯一看見太陽公公的日子。

我都要感動的哭了....

1.JPG 

唷!我們家佳惠真是可愛>//////////<

好天氣真是讓大家都開心起來~!!

3.jpg

依舊先到換錢所去找阿姨換錢

墨鏡派出用場真是爽翻了。

4.jpg 

原訂要去惠化但臨時改變行程先來去南大門逛逛。

5.JPG 

6.jpg 

極少數的合照可顯珍貴呀!

再次重申韓國地鐵是可以吃東西的,但是我都看不到什麼人再吃。



zzang

南大門到了,就在明洞後一站 424→425 就一站!

8.JPG 

果然是市場,很熱鬧很好逛!

(咦 我也入鏡了! 這張側臉難得不胖>////<)

9.jpg 

買了筷子組準備回來當偽韓國人。

結果我現在用的非常習慣,一點障礙也沒有。

還有朋友交待要買得擦澡布

果然在這買最便宜

7.jpg 

10.JPG  



一路上還一直玩有趣的物品

韓國的塑膠袋是黑色的,這樣不會被看到內容物真好。

其中我還買了碗回來裝飯吃,但是逛得時候一直看到有金銀兩款,實在很疑惑!

所以看見之前在仁寺洞遇到的觀光公社的諮詢員就跑去問,

還好有問,因為金色都是祭祀用XDDDDDDDDDDD

11.jpg  

有很可愛的餐具組可以來送人,但是我擔心沒人會用。

我還是買自己的就好.............

這裡有很多很傳統的小物,很適合挖寶送人。


趕行程所以我們快快離開這了....

1.jpg 

因為臨時改變行程到南大門,所以現在要往回走去惠化了。

出發.....

2.JPG 

惠化站出來後,沿路都好漂亮!

有我最愛的smoothie king  

好喝啊!!!!

3.JPG 

有一直沒吃到的o'sulloc

明年一定要吃到,絕對!

4.jpg

是我一定要來的10X10

對面是可愛女孩(請洽仁寺洞那篇)

我可是文具大戶阿,但是明年開始我要去尋找別的文具店。

畢竟10X10價位還是很高,但是比起台灣的實在是算便宜了!

所以我買了很多可愛文具回來送人,買到都開退稅單了!!

5.JPG 

好喜歡好喜歡,如果可以悠哉得走在這裡該有多好!

超適合外拍的地方呀!!!

6.JPG

超多分店的caffe bene

但我們忙著逛街都沒有去嘗鮮。

聽很多人說,咖啡很好喝。

韓國的咖啡店比率實在高到嚇人

大概就如同我們超商一樣吧!!!

我也想要咖啡店比率高 而不是超商呀!

7.JPG 8.JPG  

要到10X10 在走出出口後,第一個巷口就要轉了。

我當時的直覺果然是對的....

但是那條根本不像巷口阿,比較像通道XD



---

接下來就是瘋狂的校園之旅

先從惠化420跑到弘大239

弘大239→新村240→梨大241

1.jpg

那時候地鐵代言人是AM

我每次看到廣告不管看過幾次還是會看得很開心。

是我可愛的雍大伯>//////////<

2.JPG 

累了嗎?

現在才中午,繼續往下走...

來到弘大,但是我們不知道出口在維修,所以我們走錯啦!

所以只好拿起地圖思考好久,還問了一位北北

(雖然他報錯路,但是看在他超熱心的份上,感動呀)

後來找上一位大學生,但是我想他英文應該不好XDDDD

反正最後就一直走走走,幾乎繞了一大圈。

3.JPG 

4.jpg 5.jpg 

沿路一直在走,所以回台灣後,走路一點都不困難了!

至少走了有半小時以上,囧

還好最後我們看到了觀光公社旅遊諮詢處,問了服務人員拿了地圖。

但那邊就是弘大主街的中間了XDDDDDDDD


還看到了當時購物節的DM,代言人是SJ

所以呀!!!為了身邊的一大群ELF 可是拿了超多的....

6.jpg 

打算要去吃菜的熊吃午餐 但是聽說很遠

所以改去本來要在梨大吃的Charlie Brown Cafe 但是聽說弘大也有

所以午餐改成午茶....

一到Charlie Brown Cafe

我整個就是攤在椅子上不想動了....

拍照一事就交給別人吧!!!!

但不得不說 實在是太可愛了>////////////<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餵飽後,時間已經接近下午四點了

得加緊腳步繼續逛下去

15.jpg 

沿路上的甜點看起來還是很好吃,無底胃實在太可怕。

16.jpg

cass廣告 尼困跟澤演

話說澤演本人實在是帥翻了....

17.JPG 

提一下在地鐵遇到的男孩?

超像趙權的!!!!!!!!!!!!!!!!!!!!!

18.JPG  

弘大弘大,一點也不像大學校門?

為了你,我們走好久呀!

1.JPG 

新村站。

其實似乎說可以步行過來,但是我們沒人想走。

2.jpg 

到處都是甜點,太犯規了。

咖啡店也是............

3.jpg 

PM跟恩靜

其實我早就拍完照片,但跟上來的親辜不忘提醒我怕我沒注意XDDD

4.jpg 

5.jpg 

一定要喝smoothie king   代言人是Sulli 跟 Victoria

我忘了我喝什麼了 不過價位通常 ₩4300

6.JPG 

新村車站

我們決定步行去梨大...

沿路也很熱鬧,所以咻一下就到了...

7.jpg 1.JPG 

看到高跟鞋就代表梨大到了.....

這裡果然是女人的天下

2.JPG 

梨花女子大學


在這裡我們還幫忙拍照 

結果是討厭的大陸人

誰叫她講話不討喜。

3.JPG

4.JPG 

每條都好好逛!!!!!

一路上觀察韓國女生穿著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其實這三個地方都沒有什麼照片

因為忙著逛街呀!!!!!!!!!!!!!!!!!!

5.JPG

亂買東西來吃,誰叫我肚子餓了!

晚餐晚餐我要吃晚餐阿阿阿阿阿!!!!

6.JPG 

終於要準備回家了,看到鏡頭還是要打起精神。

你看看我後面那兩位...........



晚餐晚餐我要晚餐!

一直哀號!

但戰利品實在很多,必須先回民宿一趟!

這下我又懶得出去了...

而且晚上又下雨了!!!!!!!!!!怒

所以汗蒸幕就放棄了  桑心><

所以我們決定吃twotwo來洩恨(誤)

1.jpg 2.jpg 3.jpg 4.jpg  6.JPG 

韓國的炸物怎麼看起來都好好吃。

重點炸雞也太美味了吧!!!!!!!!!!!!!!!!!!!!!!

不過他們真的很愛吃炸雞耶(跟溫流一樣XD)

每天都看到客滿,超多人的....

最後一晚在韓國,好感傷呀!


7.JPG 8.JPG 

ps1 左邊 pororo飲料是在樂天買得但是一直忘記喝,

      最後還因為順手丟進隨身包包被海關查到丟棄。

      那我到底是買來幹嘛的,所以以後飲料請盡早喝完。

ps2 tonymoly化妝水 完全是因為可愛 

      所以我跟許佳惠兩人就各買一瓶了!

9.JPG

ps3 最後一天的戰利品通通是我的。

10.JPG  

ps4  大家都入手一雙鞋子跟包包,但是我就是對鞋子無感咩。

        早知道我多買包包也好(咦)


第四天,收工。

耶!我終於把一天  一次打完了。

但其實就只是看圖說故事而已...

逛街文沒有什麼好看的啦

大家比較喜歡敗家文....



Day5

明洞→仁川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