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

明洞→仁川機場

 

嘎嘎

到了12月了,該來為半年前的旅行結尾了。

因為我要準備2012的CB了。

 

最後一天依舊遇到了大雨

果然Day4是老天賜給我們敗家的好日子。

所以整理完行李就在那等待雨停的時候

沒想到一等就等到快抓狂

 

2.JPG  

 

電視都不知道看了多久

青澀的有天xi 以前的風格好傑尼斯喔>//<

 

3.JPG 5.JPG  

最終還是決定拼了,雨天逛街。

朦朧美的首爾塔...別有一番風味。

 

1.jpg 4.JPG 

最後一天依舊要吃我最愛的早餐-->ISAAC

照片很真實呈現我們的分工

反正負責帳款的當然是中間的雅婷,

沒入境的佳惠當然就是在旁邊等待,

我跟忙內就是在那拍拍拍..... 

6.jpg  

 

今天一定要認真拍過程,我好喜歡生菜,這樣才健康呀!

Good...明年還要再吃好幾次(無誤)

 

吃飽當然就是要前往明洞廝殺了。

最後衝刺就是亂買亂花了...

不過最重要的要先找到郵局寄明信片..

明明有地圖,但還是找了好久。

中間過程不多說,反正最後我們找到郵局

欲跟一樓服務處

(因為明洞是郵政總局 所以很大 

詳情可以洽Running man ep11可以認識這個點XD 還有鄭容和捏)

詢問寄明信片時,明明雅婷她們是用英文問,

小姐卻對我講韓文,是看我眼睛小像韓國人嗎? 桑心

7.JPG 

往地下一樓出發,看到好高級的裝潢好讚唷!

買了一下需要的郵票350韓元 光我就要寄12張了

但是台灣、德國均一價 ....

8.jpg 

郵票好可愛,真是讓人捨不得寄出去。

話說我寄給自己的,後來收到時那張最可愛的還掉了,大概是沒黏好吧。

還好我有留當紀念的,不然就要桑心了...

9.JPG 

親辜們都在幫我黏郵票>///////////////////<

(我的手臂好粗Q_____Q)

10.jpg 

一張寄回來、一張紀念...

我很懶惰,寄給12個人都同一張XD

是令人難忘的首爾塔,是我攻頂的首爾塔呀呀呀!!!!!!!!!!!!!

 

11.jpg 12.jpg 

郵筒也好可愛、好喜氣!!!

看了心情也好好...

 

完成最重要的任務後

可以安心敗家了

 

所以以下通通沒照片

哪來時間拍照啦~

 

中間一度和忙內他們分散,還好我們聰明

跑去Holika Holika找 因為我記得有人說要找鄭容和XD

Holika Holika買了Egg Soap送忙內她姊姊 

還有超好用的妝前霜 我應該多敗幾條的..........

 

而且當時我們已經在旁邊的店家買了Q10乳液跟面膜

說到Q10乳液就桑心,最後我忙著幫佳惠塞行李時

居然忘記幫自己塞乳液進去,就丟到隨身行李了。

又加上我們太晚登機,連托運都不行托運了...

就這樣看了乳液們滯留韓國....

 

15.JPG  

買得差不多後準備回民宿時

喝一下 Smoothie King 才能滿足阿!

 

---敗家結束--- 

13.JPG 

跟雅婷拍一張,我們穿的是前一天在梨大買得同款不同色衣服唷!

 

回到民宿看到check in 的遊客好羨慕呀!

真想滯留...

 

14.jpg 

20.22是我行李、6.34是我隨身,所以是安全上限~

13.44是佳惠全部= = 差好多!!!!!!!

 

因為還在雨不停(非常符合主題)

所以我們決定叫Taxi前往機場巴士處

(很近很近 但是下雨天就不要虐待自己了)

但是我曾經在不知道哪一天搭Taxi時,說如果是我在韓國開車一定會氣死。

因為要轉去對面,要繞到好前面~媽呀!我最討厭這種迴轉了....

 

 

很幸運的沒有等太久,巴士就來了。

坐上車,雜誌又出現張先生,呀!你不要一直出現嘛XDDDD

18.JPG

22.JPG 

23.JPG  

然後我才想說等等經過KBS我要拍一下,沒去KTR也要拍一下外觀。

結果就睡死了,一路到機場了...

重點我們四人全睡死XDDDDDDDDD

萬萬沒想到這是我們悲劇的開端。

19.JPG

你看看,到機場我還在幫忙橋行李。

20.JPG  

行李堆中的我好渺小。

 

好了好了...重點來了。

雅婷租的手機不見了!!!!!!!!!!!!!!!!!!!!!!!!

找了翻過來又翻過去找不到。

電話也不知道打了多久...

都沒心欣賞廣告了啦....

 24.jpg 

這時候我們只得分兩路行動,他們去找櫃台瞭解後續,我們在一樓大廳等待。


25.jpg 

等待是無聊的,又跑去買食物吃吃吃。

因為沒心情逛街阿...(但是有心情吃東西就是了XD)

 

 

 

折騰好久後,電話終於有人接了。

原來是掉在巴士上的縫隙,加上我們又都坐最後面...

好不容易有人坐到那位置才能聽到聲響,

最後業者跟司機協議等司機回到機場再送到櫃上,






你以為驚險記落幕了嗎?








 

不...............

26.JPG 

登記上寫最後登機時間是17:15

然後旁邊明明是寫125登機門

我跟忙內不知道是哪隻眼瞎了 居然看成25

所以通關後,被帥氣海關丟了一堆東西後

大家一直在那討論帥氣海關怎樣怎樣

反倒是另一位海關被我們忽視了XDDDD

 

前面已經說過因為太晚通關,過了托運時間,

本打算將那些超過體積的物品一起拿去托運也不可行了。

只好忍痛丟棄....但是有帥哥,所以心痛指數好像降低了XDDD

 

回到重點,通關完還跑去免稅店買煙。

想說要慢慢走去25登機門,到了才發現25是機組人員的登機處

囧...........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125

這時候已經沒多少時間了,只好奮力一跑

要知道,在國際機場奔跑實在是累翻了,

還要從一樓衝到三樓之類的再奔去125

 

還好忙內途中有問一下服務台,服務人員幫我們跟登機處的聯繫

嗯,還有四位笨蛋XD

 

接著就是一路衝了啦..........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可怕XD

 

是說我不介意滯留啦

因為我還是休假阿(被打死)

 

最後終於在五分鐘前抵達登機門

命都少半條了...

所以我說我沒有胖回來,一定是這場意外救的...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再來一次...

27.jpg 

奔跑後的人生好愉悅(哪招)

安慰自己,這經驗不是人人都有呀,驚驚。

 

28.jpg 

親辜們都累了吧!

運動過後特好睡.....

 

29.jpg 

回家的路特別快,一下就返抵國門了。

呀!台灣你好...

30.jpg 

回來有賺到一小時的感覺....

 

31.JPG 

緝毒犬工作中,請勿打擾唷!

我們也被聞了好久,因為忙內有泡菜xD

 

32.jpg 33.JPG 

滿載而歸的回來...

34.JPG 

開心有妳們一起的旅行...♥

 

35.jpg 

好悶熱的台灣,一航好小...

因為有人體溫偏高,一回來果然就被關切了

所以她得到一包口罩,加上我們不適應台灣空氣

馬上人人都帶起來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怎麼了~

 

 37.JPG

38.jpg  

回到松山機場,就開始想念韓國的乾爽天氣了。

這一天,真的好刺激好戲劇化..

 

現在想來,印象還是很清晰。

原來我真適合寫遊記呀...

一回憶,全都回來了!!!!

 

距離上一篇遊記也不過一個月多。

感覺這個月變化好多..

多了目標、多了回憶、多了生人(喂

 

今天和同事聊到我的幾年後目標時

她說到很羨慕我,覺得我可以再30歲之前就想到這麼遠的事。

但是我說,我覺得已經很晚了,如果可以,應該在畢業時候就想好才對...

 

不知道目標最後會不會實現,但是我還是要努力去往前衝刺。

不管什麼模式都好,只要往前衝就對了..

 

懷挺!

我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